close

黑紅茶冰

 

青茶(4):有一點點麥味,不是很青茶的感覺,茶色很淡,感覺符合古早味的感覺,整體上喝得下去,但不推,另外我點常溫,他直接給我去冰的,印像已扣分

紅茶(4):很典型的古早味紅茶的味道,但我不是太喜歡古早味紅茶,我比較偏愛阿薩姆風味的

 

冷泡茶:未嘗試

 

綠茶(3):這次去店員不同人,態度比上次好,可是為什麼我講"常溫",好像在跟外星人講話一樣,他都一點疑惑,最後我只好點了去冰。他們喝起來有鐵觀音茶的味道,談不上是澀,但是那種鐵觀音的味道,確實很像澀的感覺,覺得沒有甚麼綠茶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ie It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