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極無雙

紅茶(7.5):天氣冷點了溫的紅茶,老闆有提醒溫的會比較澀沒關係嗎,我說應該OK(畢竟各種茶無糖我都喝過了XD)回家後喝起來還好,有一點點乾澀,但那也是種風味,我是覺得也很好喝

 

烏龍綠(7):烏龍的味道重於綠茶,在點無糖常溫時,店長就有提醒常溫的茶味會比較重,想說喝茶喝習慣了沒差,結果真的還給他茶味很重XD,不過這代表並沒有加水稀釋,另外店長讓我品嚐了一小杯甘蔗青,真的喝起來很天然!很好喝,話題拉回來,這杯烏龍綠顏色挺透徹,喝起來會微微回甘,那甘甜有點類似鮮茶道的玉露煎茶,用料很天然的店,推推。

烏龍青(8):一樣點了常溫,茶味偏重~但是比起烏龍綠,烏龍青會比較順口,可能是青茶的回甘與香味關係,比烏龍綠顏色更透徹,喜歡重茶味的人可以喝這間的

常溫茶XD

 

綠茶(7):我第一次喝太極無雙的綠茶時,是我點烏綠,結果帶回家一喝發現是綠茶!這間的綠茶很有植物混合的茶香味,味道挺特殊

 

青茶(9):綜合喝幾次太極無雙下來,絕得他們的茶都是茶味重口味的,青茶我點了去冰,茶味依然很重,,但是常溫會更重。後面會喝越甘香,偶爾想要讓頭腦清晰一點,喝他們無糖青不錯

 

烏龍(6.5):烏龍味超級重的,建議點烏龍青或烏龍綠,個人不是太偏愛重烏龍味,但是喜歡嚐重口味烏龍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ie It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