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太陽

 

台灣茉香綠茶(5.5):口感頗澀的,味道上有一點點香氣,今日天氣炎熱然後中餐和朋友用餐,吃的比較油膩一點,所以喝起來覺得還算剛好

四季春青茶(6):本身味道是還滿不錯的,有其香度,但是水套太多了(店員調的,老闆娘不再),已經影響到茶的風味,喝起來很水,我真的很想給到7.5分以上,但喝起來水水的感覺真的不喜歡

 

皇家伯爵紅茶(7.5):佛手柑味道很重,紅茶茶味太淡,造成不太協調的感覺,但喝得出來紅茶茶葉的感覺。或許改喝紅茶拿鐵味道會比較好一點!

 

蜜香紅茶(8):味道和貢茶的白鷺紅茶相似,貢茶的白鷺紅一杯35;紅太陽的蜜香紅一杯要45元,我用學生證折5元,一杯是40。比起貢茶的白鷺紅茶,紅茶及蜜香味都淡很多,如果味道濃郁一點,肯定很好喝!PS.讓他放久一點,味道會比較香一些,因為是茶包的

 

宮廷普洱茶(7.5):紅太陽的現沖茶,味道一開始都很淡,至少要放個半小時左右才會慢慢有茶味出來,茶底得味道和茶魔、清心基本上一樣,可是風味淡了點

 

密香烏龍(8.5):因為天氣涼我點溫的,老闆娘說他幫我做熱一點,我帶回來會剛剛好溫,結果呢,我發現紅太陽的現沖茶要熱的才好喝,雖然我喝他們蜜香紅跟蜜香烏龍喝不太出茶味(紅茶跟烏龍)差在哪,比較喝得出蜜香味,但滿愛那種蜜香味的,很不錯喝

 

 

梨山青茶(7):味道覺得也滿淡的,可能我今天點了去冰,想說帶回家喝,等我帶回家後品嚐後再給個PS附註吧XD先給第一口印象分數,第一口:和一般青茶沒兩樣,卻比較貴。另外,老闆娘真的很熱情,紅太陽離我住處遠,如果態度不好大概之後都不會再去,但是老闆娘如此熱情,我之後應該多少會再去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ie It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