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Q撞奶

 

青茶(8):今天早上去買了早餐,想說嚐先一下沒喝過的店,我本來和老闆娘說我要溫的,但他說溫的要加5元,因為他還要加熱,點去冰就只要20,他們的茶有事先冰起來,當時心想:隔夜茶應該不會好喝吧...,然後我原本說一般大小就好(700CC),老闆黏說價錢一樣,優惠給你麼的,所以我就選擇特大杯(20元,960CC的杯子),再次心想:我遇到特大杯的店通常都是不會太好喝的,但是買回來喝之後覺得驚訝,竟然格外的好喝,有青茶的茶香,味道不錯,如果溫的應該會更好喝

烏龍青(7.5):我有偷喵一下,老闆娘烏龍跟青茶比例,烏龍:青茶大約=1:2,一般來講烏龍青都是烏龍比較重,但他是青茶重,喝起來有青茶甘甜、又帶烏龍的淡淡香味

 

烤茶(6.5):我問老闆娘烤茶是什麼(故意問的,雖然能自己查),老闆娘說是烏龍茶,但比較偏綠茶,有一點點綠滿香的,但是你要自己喝過才知道,滿不錯的,一般都要賣25我們賣20。自己嘗試後,覺得真的還不錯,這間真的CP都滿高的

 

阿薩姆紅茶(7.5):味道的確有阿薩姆的感覺,這間店真的不錯,不會因為賣便宜又大碗就把品質搞差,只是說缺點在於他們似乎只賣冰的,溫熱的就要另外加5元的樣子,紅茶感覺冰的比較嚐不出味道,我有自己加一點點熱水嚐,他們紅茶滿順口的,不澀

 

烏龍茶(6):喝起來味道比較沉重,與其說是烏龍茶,這味道比較像鐵觀音!如果以鐵觀音的角度評分的話,那這3Q的烏龍茶應該滿不錯的,真的喝起來不太像一般烏龍XD可是若以烏龍茶來評分,可能風味上沒有那麼好

 

 

綠茶(7.5):剛期末考完,3Q撞奶還有烏龍綠跟綠茶沒喝,想說就給他一次兩杯都買回來試,個人不太喜歡喝太冰,所以買回來有自己加熱水,變成常溫,覺得長溫比冰得好喝、甘香,喝到目前很順口的綠茶之一

 

烏龍綠(7.5):和烏龍青味道很像,這次一樣偷看老闆娘套的比例,比例上綠茶:烏龍=21,差別在烏龍青有青茶的甘味,比較清爽,烏龍綠有非常些微的綠茶澀,可是他們綠茶滿香的,所以味道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ie It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